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外交流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参加U21联盟教育创新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2/11/26

      2012年11月8日至9日,复旦学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副处长王颖教授和高等教育研究所丁妍副教授代表我校参加了由新加坡国立大学承办的U21联盟教育创新研讨会,并访问了新国大的教学发展中心。

      U21 是21世纪研究型大学的全球联盟。其教育创新研讨会旨在为联盟成员学校的教育主管和专家提供分享和交流的平台,加强彼此间的联络与合作。本届研讨会的主题是:致力于二十一世纪的教育变革,重点围绕如何帮助学生丰富学习体验和强化自主学习能力而展开。涉及的具体议题有:

      Self-Direction as a Path to Transformative Learning
      New Media Literacy and Personalized Learning
      Bringing Breadth and Integration to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Nurturing Global Citizens in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我校代表结合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作了交流发言。参加本届研讨会的嘉宾有:高等教育教学协会前任主席 Gary Poole教授、国际教学学术协会主席Daniel Bernstein教授和香港大学副校长Amy Tsui教授等。
     


    上一篇:Futurelearn首席执行官Simon Nelson一行 ..

    下一篇:没有了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jiaoliu/guowai/677.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