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资源 

    复旦大学获得国家级一流课程汇总(含课程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 复旦大学获得国家级一流课程汇总(含课程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
    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017-2021年复旦大学) 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017-2021年复旦大学)
    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2020-2022年复旦大学) 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2020-2022年复旦大学)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教学经验交流 教学经验交流
    【学在复旦】新生学业导航视频 【学在复旦】新生学业导航视频
      1.大学学习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2.大学里你会遇到谁
      3.大学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复旦版PPT 模板 复旦版PPT 模板
    国内外主要教师教学发展机构 国内外主要教师教学发展机构
    复旦iMooc 复旦iMooc
    MOOCs的浪潮袭来了,全球化的教育与文化竞争从未有过的激烈。在号召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学生能力培养的今天,复旦作为国内一流的高校,建设了校内的MOOCs平台,希望以信息技术平台为支撑,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2014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 2014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
    体现学校教学改革需求,满足青年教师教学成长需要,着眼可持续的、高质量的教师培训项目的自身发展。
    MOOC MOOC
    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简称MOOC)
    2013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 2013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
    体现学校教学改革需求,满足青年教师教学成长需要,着眼可持续的、高质量的教师培训项目的自身发展。
    2013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2013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为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研究及教改(GP)激励项目”之一,本届比赛共有72位教师报名参赛,其中文科15位,理科18位,医科33位,体育教学6位;最终有26位参赛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1名。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郑磊获得文科组一等奖,化学系张丹维获得理科组一等奖,附属儿科医院沈茜和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王晓瑛获得医科组一等奖,体育教学部史有为获得体育组一等奖。
    公开课 公开课
    为促进教学一线教师的交流与互动,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启动课程观摩交流项目。该项目以日常教学课堂为载体,邀请不同学科教师作为课程嘉宾,与课程主讲教师就课程主题内容、教学方法手段等进行探讨交流,共同检视课堂教学活动及其成效。课程除选课学生外,同时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复旦大学创新教与学研讨会(年会) 复旦大学创新教与学研讨会(年会)
    2012年起,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每年举办“创新教与学”研讨会。主题如下: 2012年5月 大学教学学术研讨会; 2013年5月 教学创新与学习转型; 2014年5月 教育信息化促进教学变革; 2015年5月 中国高校“成效为本教学”探索与挑战。
    超星视频拍摄复旦大学教师视频列表 超星视频拍摄复旦大学教师视频列表
    2012年复旦大学暑期国际课程项目视频资料 2012年复旦大学暑期国际课程项目视频资料
    Fudan International Summer Session and Shanghai Summer School 2012 provide a 5-week course study and cultural experience to international students. 99 international students from 13 countries have participated in the program. These students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get to know China, experience Shanghai and other cities, and become part of Fudan University.
    复旦大学通识教育核心课程 复旦大学通识教育核心课程
    核心课程建设注重在探索和研究的教学过程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强调教学内容更新、教学中的师生互动,使学生们尽快步入学术殿堂,体验探究的甘苦,并激励、引导和培养学生形成以探索为目标的学习意识和创新精神。
    Dee Fink & Associates Dee Fink & Associates
    We offer both WORKSHOPS and an ONLINE COURSE for college teachers on Integrated Course Design, a special way of designing courses that lead to greater student engagement and better student learning.
    The International Consortium for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The International Consortium for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CED is a network whose members are themselves national organisations or networks concerned with promoting good practice in higher education.
    页次:1/2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