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资源 

    Professional and Organizational Development Professional and Organizational Development
    POD supports a network of nearly 1,800 members - faculty and teaching assistant developers, faculty, administrators, consultants, and others who perform roles that value teaching and learning in higher education.
    复旦大学与网易合作的网络公开课 复旦大学与网易合作的网络公开课
    去年,由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世界名校开设的网络公开课程风靡网上。从昨天起,人们打开网易公开课平台或直接点击(http://v.163.com/special/fudanseminars1/)发现,由复旦大学与网易合作的网络公开课正式启动,此举创国内高校开设网络课程之先河。
    中山医院医学教育在线学习网站 中山医院医学教育在线学习网站
    近日,教育处联合网络中心利用网络计算机多媒体技术,整合应用丰富的医疗教学课程等资源,创建了中山医院首个医学教育在线学习网站,为今后职工业务学习和医学继续教育工作的信息化管理提供方便高效的平台。
    复旦大学精品课程 复旦大学精品课程
    复旦大学精品课程基本情况 国家级:38门 上海市级:112门+2门 上海市重点课程 101门 校级:267门 统计时间 2013年11月14日
    eLearning平台 eLearning平台
    eLearning平台是复旦大学信息办基于开源软件Sakai开发的针对复旦大学应用的学习平台。教师和学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在线授课、在线学习。
    网络课堂 网络课堂
    "网上教学课堂"是用于我校教师进行网上教学的一个管理系统 。教师在办公室或家中可将教学课件上传到教学库中,然后就可在校内任何一个多媒体教室里使用该课件进行授课。学生可浏览(只读方式)教师的课件,起到课外复习 、预习的作用 ,师生通过留言交互可解决教学中的疑难问题。
    图书馆 图书馆
    图书馆除提供常规的书刊借阅服务外,还提供各类电子资源检索、Dialog国际联机检索、馆际互借、文献传递、咨询解答、科技查新、 查收查引、读者培训、自助复印等服务,并为各类读者开设文献信息检索课程,培养图书馆学硕士生。
    数字音像资源库 数字音像资源库
    复旦大学数字音像资源库由复旦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自行研发设计。 平台内整合了中心从上世纪七十年代累积到现在的音像资料。 从保护、发掘珍贵的历史资料,以及进一步管理好今后的音像资源的角度出发, 我们组织人力物力,将这些内容进行数字化保存,压缩上网。敬请全校师生浏览 查阅之余,为我们提出宝贵意见。
    页次:2/2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