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OOC 

    课程推介:复旦有一门这样的课程
    发布日期:2015/4/17

           由复旦大学艺术教育中心青年教师许肖潇开设的“微影人的自我修养”课程于2014年11月24日在coursera平台上线,总计吸引了6468位在线注册学习者。在复旦校园内,许老师也同步开设出基于该MOOC的混合式教学课程。

          为让更多的学生和社会学习人群进一步了解此课程,我们特别摘选了上述两类学习者的学习体会。

          来自MOOC学习者的评价:     

          来自复旦选课学生的感受:

     

          该课程正在coursera平台开放,有意修读课程者,请关注:https://www.coursera.org/learn/wei-dian-yin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MOOC平台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mooc/1143.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