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我校生命科学院获得多项微课奖和教学论文奖
    发布日期:2015/11/27

    20151113-15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学相关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中山大学承办的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2015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在本次报告会上,公布了第三届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优秀论文奖获奖名单,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多位老师获奖。

     

    在微课教学比赛中,有5个教学微课获奖:“遗传学实验”的主讲教师皮妍荣获一等奖;“生命科学导论”的主讲教师杨金水教授和“细胞生物学实验”的主讲教师郭滨荣获二等奖;“生命科学导论”的主讲教师鸣凤副教授荣获三等奖;“命科学导论”的主讲教师杨鲜梅副教授和杨金水教授分获单项奖。这充分展现了复旦大学教师的教学风采。

     

    另外林娟副教授发表的论文“翻转课堂在大学通识课程‘改变生活的生物技术’的教学实践探索”荣获《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优秀论文奖。复旦大学荣获了本次微课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优秀工作组织奖”

     


    上一篇: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参加亚联董学术活动

    下一篇:复旦大学又一门慕课课程“抗菌药与超级细菌”登陆Courser ..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274.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