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复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参加U21教育创新年会
    发布日期:2015/11/18

     20151028-30日,U21教育创新年会在英国爱丁堡大学举行,吸引了来自伯明翰大学、都柏林大学、爱丁堡大学、复旦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奥克兰大学、香港大学、隆德大学、墨尔本大学、蒙特雷科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诺丁汉大学、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约翰内斯堡大学等高校的60多名代表参会。复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信息学院副教授吴晓峰参加了U21大学联盟的这一重大活动。

    本届年会围绕“Using the Digital to Capture the International”这一主题展开。会议邀请了伦敦艺术大学的技术促进教学部主任Dave White、英国开放大学教育创新副校长Belinda Tynan、多伦多大学信息学院Matt Ratto博士做主旨报告。参会代表就U21大学联盟网络共享课程、研究型大学卓越教学的评价指标、以及如何使用网络教学资源帮助学生发展批判性思维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U21大学联盟是21世纪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国际组织。该组织成员学校共同致力于培养学生的世界公民意识,推动学校内部的制度创新,开展教学学术研究,拓展学生校际交流渠道,分享教育政策和管理经验。


    上一篇:美国著名教育家肯.贝恩演讲“如何成为卓越大学生”

    下一篇: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参加亚联董学术活动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277.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