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复旦大学在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8/9/30

    2018929日,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举办 “青春在讲台——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

             我校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陈玉聃、附属华山医院熊祖泉分别获得人文组和非语言类外语教学组特等奖并被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陈玉聃在8月底的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文科组二等奖,并被邀请在此次总结大会上进行现场教学展示。本届竞赛中,复旦大学青年教师获得特等奖数量居上海高校之首。此外,马克思主义学院唐明燕获得思想政治理论课组一等奖,物理学系石磊、基础医学院吴旸、历史学系姜鹏也分别获得所在组别的三等奖和优秀奖。复旦大学因在本届教学竞赛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荣获“优秀组织奖”, 校工会获颁“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

     

       近期,学校将召开复旦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总结会,对今年获得校级、市级和国家级教学竞赛奖项的教师予以表彰。


    上一篇:沈奕斐副教授主持体验式教学法工作坊

    下一篇:“智慧教学之微信+雨课堂篇”专题讲座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731.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