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中心举办雨课堂平台学习与应用的讲座
    发布日期:2022/10/31


            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基于互联网的教学将成为一种新常态。为进一步保障我校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确保教学质量,也为疫情后老师们能无缝开展线下课堂教学、创新教学模式,20221028日,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学堂在线公司焦克俊讲师,分享“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应用”。


    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学堂在线简介、雨课堂的智慧教学应用等,雨课堂的教学应用主要包括课件推送、课件同步、限时推题、弹幕、投稿、板书等,科学地覆盖了课前、课中、课后等教学环节。雨课堂的这些功能,简单、易用、好上手,可以轻松协助老师们进行线下智慧教学、混合式教学、融合式教学等教学模式。同时,雨课堂搜集全教学周期的教学数据,可以帮助教师反思教学过程、调整教学设计等。

    讲座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通过微信扫码雨课堂的课堂码加入直播课堂,亲自体验了雨课堂的课堂应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课程回看网址:

    https://mooc1-1.chaoxing.com/mycourse/teacherstudy?chapterId=684563089&courseId=229780388&clazzid=66193788

     


     


    上一篇:中心举办复旦大学Elearning平台使用的讲座

    下一篇:中心举办复旦大学在线教育中心平台使用的讲座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2221.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