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增能 

    QM在线课程设计标准及其应用
    发布日期:2015/5/10

    Quality Matters(以下简称“QM”)是美国一家制定在线课程质量保障体系的专业机构,其推出的QM在线课程设计标准(以下简称“QM标准”)被广泛认可。为让中国高校进一步了解QM标准,以及如何根据这一标准来指导在线课程设计和评估工作,QM将为在线课程建设者、管理者和评估者进行详细介绍。

     

      间:2015513日(周三)上午9:30-11:00

      点:复旦大学光华楼东主楼29 教学研修坊(2901

    主持人:蒋玉龙

    主讲人:QM执行董事、巴尔的摩大学名誉教务长 罗恩·勒贡QM质量标准评审师 高亚萍

    报名指南


    上一篇:讲座:基于学生学习成果的课程设计(5月15日·枫林)

    下一篇:“PPT制作方法与技巧”工作坊(第三期):画龙点睛之术—动画 ..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peixun/1168.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