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增能 

    “科学与文化”公开课2:多学科视角下的人工智能
    发布日期:2015/9/6

    复旦大学科学与文化系列公开课是面向高校师生开放的教学活动。讲授者是来自不同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每次课程聚焦一个主题,展现多学科的视角和观点。所选主题均适合不同学科背景的师生。

    916日,我们邀请了生物学、计算机科学、语言学、社会学、逻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的专家,围绕多学科视角下的人工智能的这一主题进行讲述和探讨。诚挚邀请广大兄弟院校教师同行和学生朋友的参与和交流。

     

    报名网址:http://cfd.fudan.edu.cn/peixun/1209.html

    报名指南


    上一篇:讲座:机遇与挑战:数字化时代的通识教育

    下一篇:大学生物学教学技能和教学方法研讨培训班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peixun/1209.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