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增能 

    2021年春季学期首场研究生助教研修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4/15

    本学期研究生助教研修活动于3月底开始,共有800名新进助教参与本次研修研修内容包括线上课程学习和研讨沙龙活动沙龙活动采用在线会议的形式组织进行。

    4月8日,本学期首场研修沙龙活动顺利展开,主题为“信息化技术在助教工作中的应用”,主讲人为我校软件学院教师戴开宇,共有120名研究生助教参加。

    戴老师首先介绍了当前高等教育中学生学习的要点,即教育中如何体现以学为中心的理念并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等,接着结合相关背景详细说明了为什么以及如何在教学中使用现代信息技术以促进学生的学习效果,包括助教在教学中的工作职责等内容。在活动过程中,师生充分利用各种信息技术展开互动,活动效果良好。

     


    上一篇:关于启动第二届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第五届复旦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会顺利召开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peixun/2088.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