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增能 

    芬兰图尔库大学Laakso博士介绍ViLLE课程学习平台
    发布日期:2012/11/13

      芬兰图尔库大学Mikko-Jussi Laakso博士应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11月8日向我校信息办和教师代表介绍了ViLLE课程学习平台。

      Laakso博士是开发ViLLE系统的项目负责人。在芬兰、澳大利亚、南非和德国等国家部分高校使用该系统。ViLLE课程学习平台为教师方便地创建虚拟课程,课程材料可以为其他老师所使用、修改和评阅。更大的优势是,当学生利用ViLLE系统进行学习或练习时,系统自动收集学生学习行为和结果的有关数据信息,并自动评阅学生作业。由于系统的这些性能,可为研究学生学习提供大量的定性和定量的数据。
     


    上一篇:“名师与您面对面”系列座谈之四(陈纪修教授)—通知

    下一篇:“名师与您面对面”系列座谈之三(乔守怡 教授)—通知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peixun/674.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