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增能 

    复旦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研讨班推荐报名
    发布日期:2013/4/22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于2013年5月中旬至6月下旬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研讨班。

      主要内容包括:国际大学教育教学理念及其实践,课堂教学常见问题的分析与解决方法,个人教学经验分享交流等。

      本期研讨班将邀请包括英国爱丁堡大学学术副校长洪泽尔教授和悉尼大学教学研究院前任院长特里格威尔教授在内的校内外教育专家和教学名师参与指导与交流。

      各院系可结合院系的青年教师培养规划,推荐2-3名45岁以下的教师参加本期研讨班。

      研讨班具体日程将另行通知。

      推荐报名截止:5月7日(周二)前
     

    报名指南


    上一篇:Media and Gender课程国际教学经验研讨会

    下一篇:“新媒体与都市儿童玩工”观摩交流课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peixun/708.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