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增能 > 助教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2017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研修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3

    201710月底至11月初,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陆续举办了三场助教交流活动,结合学期初线上研修学习和任务完成情况,邀请往期校级优秀助教与本学期新任助教就关注度较高的内容交流经验,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开展工作。优秀助教们分别从助教职责、沟通交流、讨论课的组织形式和内容,以及实验课的助教职责等方面和新任助教们展开讨论和交流,并针对新任助教们所关注的领域,如怎样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如何进行学生学习评价,和如何在讨论课及实验课课堂中更好地引导学生学习等,分享了相关经验并进行了指导。新助教们对交流活动普遍反馈较好,并提出希望增加交流的主题类型及场次。

            为提升我校研究生助教辅助教师教学、促进学生学习的能力,加强彼此间的交流探讨,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2015年秋季学期开始试点推出研究生助教研修方案。截至到2017年秋季学期,共累计有4000多人次的校聘助教参与了助教研修。

     


    上一篇:关于2017秋季学期复旦大学研究生助教研修学习星级评定的说明 ..

    下一篇:关于2017春季学期复旦大学研究生助教研修学习星级评定的说明 ..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peixun/zhujiao/1636.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