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增能 > 助教 

    2018秋季学期复旦大学新上岗研究生助教研修工作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8

             本学期初,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以直播的形式共同召开了新上岗助教岗前培训,对复旦大学助教管理规定、助教研修方案和在线研修资源学习方式和任务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展开了助教需求调查。参照调查结果,中心在学期中组织助教交流活动,邀请往期优秀助教分享工作经验,帮助新助教们更好地开展工作。

        截止到学期末,有近500名新上岗助教完成了研修学习。中心对研修学习情况进行评定,根据相关规定评选出一定比例的五星助教,并召开了本学期助教研修总结会,了解助教们对于线上研修学习方式和内容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共同规划下学期的线下助教交流活动。

        为了提升我校研究生助教辅助教师教学、促进学生学习的能力,中心自2015年秋季学期开始推出研究生助教研修方案,截至本学期,共累计有5000多人次的校聘助教参与了助教研修。


    上一篇:关于2019春季学期复旦大学研究生助教研修学习星级评定的说明 ..

    下一篇:关于2018秋季学期复旦大学研究生助教研修学习星级评定的说明 ..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peixun/zhujiao/1803.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