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课程 >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全球卫生导论
    发布日期:2018/11/13

      全球卫生导论,课程负责人陈文,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教授。该课程评为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该课程介绍公共卫生、国际卫生和全球卫生等相关概念和背景,阐述全球疾病负担、健康决定因素、主要健康问题及其应对策略,剖析目前全球关注的影响健康的主要卫生问题,从群体的层面的因素分析到个体层面的行为指导,分析社会发展、卫生系统、公共政策和全球合作对人群健康状况的决定作用。
      课程视频链 http://www.icourse163.org/course/FUDAN-1001781005 
      以下是课程宣传片: 

     

    上一篇:预防医学

    下一篇:没有了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video/gjjpzxkfkc/1748.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