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研究 

    诚邀全校师生参加学生评教指标体系的问卷调研
    发布日期:2011/12/7

        为使复旦大学本科教学的评教指标更具科学性和效用性,教务处携手高等教育研究所对我校学生评教指标体系进行反思性研究。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教务处已通过复旦大学电子邮箱系统,面向全校开展问卷调查。

        敬请广大学生在1216日(周五)前登录

    http://survey.fudan.edu.cn/index.php?sid=94461&lang=zh-Hans 参与问卷调查;请各位教师在1225日(周日)前登录http://survey.fudan.edu.cn/index.php?sid=43445&lang=zh-Hans,参与问卷调查。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上一篇:复旦大学201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名单

    下一篇:2011年第11期《教指委通讯》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yanjiu/416.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