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研究 > 教学评估 

    关于2013 年春季学期学生评教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3/7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
      前年秋季学期起,从第4 周开始“文字评教”,对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得到很多同学和老师的肯定。2013 年春季学期继续实施,具体安排如
      表1:

      第4 周起,单独开放“文字评教”功能,学生可自由发表意见和建议,教师可查询、回复。学生对教师匿名。
      第14 周起,同时开放“文字评教”和“选项评估”(从固定的选项A、B、C、D、E 中进行选择,以下称“MCQ 评教”)功能,教师也可登录URP 系统查阅学生的“文字评教”意见;但不可查询MCQ 评教得分,其他功能照常。
      第17-18 周,期末阶段,为保证教师对学生评分的客观公正,评教系统对教师关闭。同学们须在这两周内完成包括课程、助教、导师等评估任务,否则可能影响下学期选课。为避免系统拥堵,建议在第14-16 周完成评教。
      期末与暑假,学生评教功能关闭。教师只有在提交学生学期成绩后,评教系统对教师才恢复开放,教师可查询评教信息(包括文字评教和MCQ 评教得分)。
      文字评教与查询方法如下:
      学生:URP 系统 — 教务管理 — 评教(学生) — 文字评教 (如有问题,可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帮助”)。
      教师:URP 系统 — 教务管理 — 教师个人评教结果查询 — 评教文字信息查询—教师文字评教查询(页面右上角有“帮助”) — 可点击查看并回复。
      评估期间如有问题,可电话65642274 或Email jxyj@fudan.edu.cn 咨询。
      谢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配合与支持!

    复旦大学教务处
    2013 年3 月5 日


    上一篇: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2年秋季学期学生评教安排的通知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yanjiu/jxpg/695.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