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家名录 > 特邀研究员 > FD-QM项目组 

    肖名丽
    发布日期:2019/10/10
    肖名丽 肖名丽
      

    美国托莱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ledo)在线教学课程设计与开发部副主任, 资深在线课程教学设计专家,在线教学教师发展师。同时受聘为托莱多大学商业及创新学院及文学院兼职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毕业于美国俄亥俄俄亥俄大学, 获教育学院教学设计和教育技术专业哲学 博士, 英语语言学硕士。

    多年 来从事在线课程, 混合式课程的教学设计和在线教师的线上线下培训。有丰富的高校在线教学和课堂教学及教师培训经验。主导开发了托莱多大学的在线教师发展项--Pathway Program。负责托莱多大学在线教学Quality Matters (QM)质量评审和认证,系QM高级评审师及QM师资培训课程的认证教师。

    研究兴趣包括:在线课程,混合式课程的教学设计和质量管理, 在线教师发展,技术变革与在线教学环境设计,教育技术与第二语言习得等 。发表学术论文多篇。过去几年来 受邀为国内多所高校做教师发展工作坊, 或会议主旨报告。 系俄亥俄州Quality Matters联盟执委会成员, 任沟通协调员。 受邀为多个学术期刊学术会议的做稿件评审。曾获Blackboard Catalyst优秀课程设计奖,2017年 托莱多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学院优秀员工奖。
     

    上一篇:邵红霞

    下一篇:没有了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zhuanjia/tyyjy/1/1897.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