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家名录 > 研修班导师 

    吕军 教授
    发布日期:2019/9/11
    吕军 教授 吕军 教授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复旦大学中国残疾问题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曙光学者。

    主要的研究领域是循证卫生决策与卫生技术评估、人群健康策略研究、残疾问题与公共政策研究等。20多年来,以促进人群健康为使命,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等资助的80余项卫生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项目。

    出版专著3部,参编各类教材10余部,如人民卫生出版社《管理学基础》的主编、《全球妇幼健康》的主编等。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论文100余篇。

    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上海市决策咨询奖1项及多项局级成果奖。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吴燕华 正高级讲师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zhuanjia/yxb/1878.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