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名确认 

    2015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15/9/7

    教育部高教司近期发布《关于公布2015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说明》(教高司函〔2015〕34号文件.doc)。

    今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分为集中培训、网络直播培训、混合式培训、在线培训和网络公益讲座:

    A.集中培训一般安排在周末,参训地点设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或分中心(上海市分中心在 上海师范大学,地址为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B.网络直播培训是教师在网上直接报名参加培训的一种便捷培训模式,参训教师可在直播时段自由选择参加网络直播培训,地点不限。

    C.混合式培训是今年下半年新推出的一种培训模式,由学员先点播观看视频、自主学习,然后由主讲教师针对在线课程内容和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集中讲授和互动答疑,体现“先学习后交流”的翻转课堂理念,加强培训的针对性、提升参训的效果。

    D.在线培训包含网培公开课、公开选修专题及各类课程教学(专题)培训,学习时间和地点不限,教师通过点播视频进行自主学习,并参加在线辅导和交流活动。

    E.网络公益讲座安排在每周一至周四下午,已参加培训的教师可登陆“网培中心”网站直接收看,我校不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1. 请各院系提醒相关教师报名参加培训,学费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经费支付 (由于经费有限,只支持在上海的集中培训和在线培训学费,如在外地的集中培训请自行解决差旅费)。

    2. 教师如有兴趣,可提出备案申请,在线填写《复旦大学教师申请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备案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向院系反馈备案情况,每位老师每学期限报一项。 备案截止时间:20151020日。

    3. 培训实施。请教师自行到网上(http://www.enetedu.com/)注册,并自行与主持培训单位联系具体事宜参加培训。各省市培训网点及联系方式见以上网页。

    4. 经费支付:

       4.1 教师根据网培中心的要求预先支付课程学费,保留支付凭证

       4.2 教师将培训获得的培训结业证书或“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 (复印件)及发票交院系教学秘书;院系填写《2015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费用汇总表》(附件:2015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费用汇总表.doc)集中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4.3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根据已备案的申请、培训结业证书或“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复印件)、发票及支付凭证,报销后经学校财务处直接打入教师工资卡。

      4.4 未获得以上证书者学费不予报销。

       5.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 曾勇  地址:邯郸校区光华楼2904室;电话:55664497  Emailjxcj@fudan.edu.cn  邮件主题: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复旦大学教师申请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备案表》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含部门)
    职称:  
    职务:  
    电话: (含区号)
    手机号码: (11位手机号码)
    E-MAIL:  
    专业:
    培训时间:  
         
    项目类别: (A.集中培训  B.直播培训  C.在线培训  D.混合式培训  E.网络公益讲座)
    项目序号和名称: (序号-名称)

    上一篇:复旦大学第七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教学骨干计划)项目方案及报 ..

    下一篇:复旦大学2015年新教工岗前培训日程与报名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confirm/1217.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