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名确认 

    欢迎参加“出题优”课堂教学互动软件使用工作坊(两场)
    发布日期:2016/9/2

    出题优(Zuvio)是几位台大校友研发的课堂教学互动软件。在台湾地区已有万余名高校教师使用。该软件可以实现随堂电子试卷、学生实时互评、分组、点名、公告等多种功能。

    20164月研发团队为我校教师提供了50个免费账号(使用期1年),40多位老师申请并试用。 

    20169月中下旬研发团队将再次来复旦,为更多有兴趣的老师开设系统使用介绍工作坊(基础和进阶两次)。有兴趣的老师,可在页面底部报名。没有账号的老师,也请在页面底部报名,我们中心将为老师开通账号。 

    出题优系统使用介绍工作坊(基础):

    时间:2016912日(周一) 14:00~16:00    地点:光华楼东主楼一楼信息办0106教室

    出题优系统使用介绍工作坊(进阶):

    时间:2016922日(周四) 14:00~16:00    地点: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1教室

    出题优宣传单(典型用户体验).jpg 

    名指南


    上一篇:复旦大学第九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项目方案与报名(2017春季 ..

    下一篇:关于复旦大学第八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报名与开班的通知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confirm/1375.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