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名确认 

    关于推荐第九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教学骨干计划)学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2/27

     

    复旦大学复旦学院文件

     

    复旦学院通字〔20171


     

    关于推荐第九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教学骨干计划)学员的

     

     

    各教学单位:

    为了全面推动并引导全校的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2017年春季学期,围绕“促进深层学习的课程教学设计”举办第九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教学骨干计划)。

    深层学习(Deep Learning)是通过激发学生内在学习需求作为动力,以理解学习过程为基础,运用高阶思维批判性地学习新的思想和知识,能够在知识之间进行整体性联接,融入原有知识体系,将已有知识迁移到新的情境中做出决策或创造性地解决问题,以达到深层学习的目的。本期研修班将围绕深层学习的核心理念,基于教师的主体参与和实践帮助教师提升相关教学理论,通过严谨周密的教学设计,运用合适的教学方法、教学工具和学业评价机制,引导学生自觉进行深层学习,切实提高课程教学效果。

    现请各教学单位协助做好教师遴选和推荐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1. 每个教学单位推荐1-2名骨干教师参加本期研修班,被推荐教师有意愿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开展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学生的深层学习。

    2. 各单位请于2017313日(星期一)前将本单位推荐教师名单通过Email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jxcj@fudan.edu.cn);医科各院系推荐教师由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汇总。

    同时请每位被推荐教师通过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填报基本信息(报名网址:http://cfd.fudan.edu.cn/confirm/1442.html )。

    3. 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将根据推荐和申请报名情况,确定参加本期骨干教师研修班的成员名单。

    4. 各单位应积极鼓励并全力支持被推荐教师全程参加各项研修学习活动。

    研修班安排详见附件《复旦大学第九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教学骨干计划)项目方案》。开班仪式拟于2017330日(星期四)下午2:00举行,具体安排将进一步通知。

    联系人:曾勇(电话55664497)、方雁(电话65642275

    Emailjxcj@fudan.edu.cn

    地点:邯郸校区光华楼东主楼292904

     

    附件:复旦大学第九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教学骨干计划)项目方案

    报名:http://cfd.fudan.edu.cn/confirm/1442.html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复旦大学本科生院

    2017227

     


    上一篇:欢迎参加“出题优”课堂教学互动软件使用工作坊

    下一篇:复旦大学第九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项目方案与报名(2017春季 ..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confirm/1443.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