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名确认 

    关于复旦大学第十三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4

     

    复旦大学复旦学院文件

     

    复旦学院通字〔2019〕2号 

     



     

    关于推荐第十三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

    学员(教学骨干)的通知

     【报名在本页面底端】

     

    各教学单位:

    为了全面推动并引导全校的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于2019年春季学期举办第十三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教学骨干计划),主题是“以学为中心的课程设计”,请推荐研修班学员。

    “以学为中心的课程设计”(LCCD Learning-Centered Course Design)作为一种教学设计理念和系统方法,强调以学生学习为中心,面向学生未来的社会、家庭和个人发展等需要,在全面分析教学环境的基础上,设计课程教学愿景,以促进学生有意义学习为目标、以教育性评估与反馈为牵引、以主动学习为载体,逆向、整合地设计课程,提高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质量,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复旦“金课”。详见附件《复旦大学第十三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教学骨干计划)项目方案》。

    现请各教学单位协助做好教师遴选和推荐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1. 每个教学单位推荐1-2名骨干教师参加本期研修班,被推荐教师需为课程负责人或教学团队核心成员,有意愿结合教学实践,更新课程教学设计,促进学生有意义的学习。

    2. 各单位请于2019228日(星期三)前将本单位推荐教师名单通过Email发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医科各院系推荐教师由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汇总。

    同时请每位被推荐教师通过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填报基本信息(报名网址:http://cfd.fudan.edu.cn/confirm/1793.html,本页面 )。

    3. 各单位应积极鼓励并支持被推荐教师全程参加各项研修学习活动。

    本期研修班开班仪式拟于2019315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在邯郸校区举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方雁(电话:65642275)、曾勇(电话55664497),Email: jxcj@fudan.edu.cn

    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联系人:王嘉勋(电话:54237587)、Emailyxjxyj@fudan.edu.cn

     

    附件:

    复旦大学第十三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教学骨干计划)项目方案(附件下载或打开

     

     

    复旦大学复旦学院

    201919


     报名回执

    (请在右上角登陆,复旦教师用UIS,附属医院教师可注册新账号,也可沿用之前注册的账号)

     

     

     

     

     

    姓名: *  
    性别: *  
    单位(院系):  (请填写院系、单位或附属医院名称)
    职称: *  
    职务: *  
    工号: *  
    手机: * (11位手机号码)
    E-MAIL: *  
    参加研修班全程 (从3月15日起,持续到5月底) 
    参加研修班开班: (3月15日上午9:30,如不能参加请在备注简要说明情况) 
    小组研讨时间段: (小组时间选择)
    A类教改申报意向: (是否准备申报A类教改项目)
    备注 (可填写拟改进课程的名称,或其他简短备注)
     

     

     

     

     

     

     


     

     

     

     

     


    上一篇:第十三期研修班活动及用餐报名

    下一篇:第十二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结业交流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confirm/1793.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