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名确认 

    欢迎报名使用FutureLearn慕课平台
    发布日期:2014/12/8

    欢迎报名使用FutureLearn慕课平台

     

    20146月,复旦大学与FutureLearn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欢迎老师们报名注册以便深度体验本平台,也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在上面开设自己的课程。

    FutureLearn是英国公开大学全资的英国唯一慕课平台。平台集中了来自英国媒体、教育学界、科技技术、设计和商业界杰出人才,实现教育、技术、媒体和设计的跨领域合作,成立了旨在随时随地为学习者带来最佳体验的社交慕课平台。

    一、网址:http://www.futurelearn.com

    二、视频简介(土豆网,Short Tour of FutureLearn Experience)

    三、FutureLearn慕课平台的几个独到特点:

    1. Embrace Storytelling: 以问题做导入,设定教学目标,以讲故事的形式设计学习活动,引导学习成果。一个成功案例为《法医学》慕课,以犯罪现场调查CSI)式的谋杀案开始课程,学生以破案为过程,完成学习目标。

    2. The Conversation Framework: 以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知识概念传递,修正,应用,反馈,再次修正等26个步骤为教育理念设计框架,将教育理论嵌入平台本身。使得平台超越了课堂教学的网络版,而是更充分的利用了网络在教育中的作用。

    3. Celebrate Progress:以视觉学习为基础,将学习进展视觉化,学习者永远在被鼓励的氛围中进行学习。

    四、如您有兴趣,请在本页面下方报名,以便FutureLearn为复旦教师提供以下服务:

    1.  开通帐号(深入浏览资源,也可开设课程,您在本系统所留email即为帐号);

    2.  提供现场培训(第一次培训为12月25日上午10点,邯郸校区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1室)或视频培训;

    3.  使用FutureLearn平台资源为您的课程教学服务。

     

     

    报名指南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128

     


    上一篇:复旦大学第五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教学骨干计划)项目方案及报 ..

    下一篇:IEEE报名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confirm/942.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