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教发 > 分中心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19/3/18

             314日上午,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大会在复星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基础医学院教学副院长程训佳教授主持。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教授、上海医学院副院长汪玲教授、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钱睿哲教授等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程训佳副院长代表基础医学院介绍了基础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的背景和宗旨、架构职能以及学科特色目标,并对2019年度的活动做了规划。

    陆昉主任、汪玲副院长以及远道而来的医学教育专家关超然教授分别致辞,指出基础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在更新教师的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改变教学模式,培养具有岗位胜任力的医学人才方面大有可为,表达对我院教发分中心未来发展的期待和美好祝愿。陆昉主任、汪玲副院长、克卿书院彭裕文院长和基础医学院黄志力副院长一起为分中心揭牌。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宴向关超然教授颁发“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教育教学高级顾问”聘书。

       随后,特聘顾问关超然教授应邀做了“高等教育的开花结果:自主学习”的报告,详细阐释了促进自主学习模式的教学改革和课程体系对于医学教育的重要意义。来自学院各系室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和骨干教师听取了报告并与主讲人进行了积极互动。该报告为我院教发分中心“以学为中心”的系列活动的开展拉开了帷幕。


    上一篇: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下一篇:没有了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fenzhongxin/fzx/1828.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