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教发 > 分中心 

    复旦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系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19/12/27

            20191210日下午,复旦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系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揭幕仪式在学校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揭幕仪式由文物与博物馆学系副系主任、教师教学分中心主任刘朝晖教授主持,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教授与文博系系主任陆建松教授为分中心揭牌。

    陆建松教授致辞,他感谢学校多年来对于文博系的支持,并表示文博系的学科文理交叉,有责任将考古发现与发掘、文化资源保护以及文化传播等多环打通,进一步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刘朝晖教授介绍了分中心成立的经过和今后开展工作的计划以及本学期已经开展的部分工作。

    陆昉教授在发言中首先肯定了文博系为分中心成立所做的准备,同时强调分中心在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他鼓励文博系以深厚的研究作为底蕴,重塑教育教学形态,建设国家级一流课程,培养一流人才。

    北大考古文博学院副院长沈睿文教授对分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天下考古文博是一家,希望今后两校可以开展更多地合作项目,共同前进。接着,沈院长介绍了北大文博学院专业课程的教学经验,并和与会教师代表展开了文博专业课程教学的交流和研讨。


    上一篇:复旦大学大学英语教学部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中心成立

    下一篇:复旦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fenzhongxin/fzx/1953.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