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教发 > 分中心 

    复旦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19/12/25

    20191217日下午,复旦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揭幕仪式在学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揭幕仪式由外文学院副院长、教师教学分中心主任朱建新主持,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教授与外文学院院长高永伟教授为分中心揭牌。外文学院领导和教师参加揭幕仪式。

     

    高永伟院长首先致辞,他感谢学校对学院分中心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持续支持分中心,着力青年教师培养,他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分中心的各类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学设计与教学实践能力。

    陆昉主任应邀发表了讲话,他感谢外文学院和大学英语教学部为外语教学所做的贡献,他希望分中心在新的教育技术条件下,时俱进更新教学理念,抓住机遇建设一流课程,加快实现教学资源共享,在教学领域更好地发挥引领辐射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教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蒋玉龙以“新技术、新概念、新教学,助力合式金课建设”为主题做了一场讲座,他现场分享了在线课程建设的要点和工具,利用雨课堂等技术增加师生互动,提高教学效率;现场互动频繁,效果良好。

     


    上一篇:复旦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系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下一篇:复旦大学临床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fenzhongxin/fzx/1947.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