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教发 > 分中心 

    复旦大学临床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19/12/12

    2019124日,复旦大学临床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仪式暨临床医学院工作会议在枫林校区治道楼和汉堂举行。各附属医院教育处本科教学负责人,临床医学各学系主任、副主任和教学秘书等参加本次活动。

    分中心成立仪式由临床医学院院长陈世耀教授主持,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教授、医学教务处处长钱睿哲教授、临床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主任姜林娣教授一起为分中心揭牌。

     

     

     

    陆昉教授为分中心成立讲话,他分析了分中心成立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分中心的期待:更新教学理念,更加突出以学为中心,创新课程教学方法,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抓住新医科建设和国家一流课程评选契机进一步促进医学教学发展。

    随后姜林娣教授讲话,她根据近期调研认为,目前学校临床教学在教学体系、学生主动学习、学生学业评估、临床未来教师培养等方面确实面临较多挑战,分中心可以有所作为,助力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应用证据解决临床问题的能力。

     


    上一篇:复旦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下一篇: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fenzhongxin/fzx/1942.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