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教发 > 分中心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19/11/6

    2019112日,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仪式暨“政治学原理”课程教学研讨会在智库楼106会议室举行。

     

     

    分中心成立仪式由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李辉博士主持,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教授和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刘季平书记为分中心揭牌,陆昉教授为分中心成立致辞,表达了对分中心的期待:与时俱进更新教学理念,更加突出以学为中心,创新课程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抓住教育部一流课程评选契机进一步促进课程建设,让分中心在国内教学领域起到示范辐射作用。

    仪式之后是“政治学原理”课程教学研讨会,参会老师来自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14所高校。研讨会共有6个场次,包括课程历史回顾、现场教学示范、教学体系创新、教材体系建设、教学方法创新以及教学实践创新等,对“政治学原理”课程进行了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相信研讨会将对本课程的设计、实践和效果起到积极影响。

     


    上一篇:复旦大学临床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下一篇:复旦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fenzhongxin/fzx/1916.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