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与通知 

    复旦大学“教学学术分享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28

        “教学学术”(Scholarship of Teaching and Learning,即SoTL) 由美国卡内基教学促进基金会前主席厄内斯特·博耶于1990年提出,意在鼓励教师开展针对学生学习的学术性研究,并将研究结果公开分享以提高教学实践质量。近年来,随着国内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日益深入的开展,“教学学术”也越来越受到国内高校及其教师的关注和重视。

    为促进我校教学学术发展,引导教师积极开展以解决教与学实际问题为主要目的教学研究,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推出“教学学术分享日”活动,由中心特邀研究员和研修班学员教师一起分享和探讨教与学的研究话题。

     

    特此诚邀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和交流!

    时间:2016127日(周三)全天    

    地点:复旦大学邯郸校区逸夫科技楼二楼多功能厅     

    主办: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议程安排:

     

    报名指南


    上一篇:“材料失效分析”课程教学研讨会通知

    下一篇:欢迎您来观摩:第八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微格教学(共8场))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jqhd/1429.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