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至对口支援高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5/11/6

            1021-25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副主任蒋玉龙一行六人受邀,赴甘肃省河西学院考察,共同商讨河西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等事宜。

    22日上午的河西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专题座谈会中,河西学院刘仁义校长介绍了20126月以来复旦大学对口支援河西学院的情况,我中心办公室主任范慧慧作了“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建设与运行”的专题介绍,之后对河西学院筹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建议方案进行了讨论。

    22日下午举行了三场教学学术报告会,中心主任陆昉作了“高等学校所面临的教育信息化的机遇和挑战”的专题报告,中心副主任蒋玉龙作了“互联网条件下的大学教学实践”的专题报告,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曾勇作了“如何做好医学教育教学研究”的专题报告,并和与会的河西学院各院系的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中心一行参观了河西学院的校园、河西讲堂、校史馆、复旦对口支援成果展、艺术创意中心等,并在各教学楼观察了河西学院实际课程教学情况。

    图为中心一行参观河西学院艺术创意中心

    24日,中心、河西学院负责人与甘肃省教育厅就2016年创新教与学研讨会联合举办事宜进行会谈,以期发挥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以对口支援高校为基点,带动中西部高校的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甘肃省教育厅对于2016年在河西召开“全国创新教与学的研讨会”表示给予全力支持,期望以此为契机,促进甘肃省高等教学教师的教学能力的提升,河西学院的刘校长表示,河西学院一定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的后勤保障,确保会议能顺利举行。

            

    图为中心、河西学院负责人与甘肃省教育厅会谈


    上一篇:复旦大学又一门慕课课程“抗菌药与超级细菌”登陆Courser ..

    下一篇:奥地利中心十周年庆参会代表访问我中心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268.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