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奥地利中心十周年庆参会代表访问我中心
    发布日期:2015/11/2

    今年是我校奥地利中心成立十周年,1019-20日该中心举办了十周年庆学术活动,主题为“为科学搭建桥梁”。会议邀请来自中国和奥地利的科学家和教育者共同探讨教育、科研及国际合作中的新趋势。

     

     

     

    19日下午,作为会议议程的一部分,复旦学院副院长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以“Promoting Effective Teaching through Faculty Development”为题向与会代表做了报告。她在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后高等教育发展脉络以及复旦大学人才培养情况后,着重呈现了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使命、功能及所开展的专业化服务。随后,来宾们参观了坐落在光华楼东主楼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并就国际教师教学发展的未来趋势与合作可能作了交流与分享。

     


    上一篇: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至对口支援高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参加Coursera2015亚洲地区 ..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258.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