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复旦“高校教师发展系列译丛”首部译著正式发行
    发布日期:2015/12/3

           作为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高校教师发展系列译丛”的首部译著,《卓越的大学教学——建构教与学的一致性》一书近日由复旦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由大学教学领域的国际权威学者约翰比格斯和合作者凯瑟琳著,是西方高校教学法方面的经典著作。自1999年初版问世以来,已历经四个版本,深受国际高教界的欢迎和推崇。

    该书为读者展现了一个统一的大学教育观,诠释了在成效为本的教学理念指导下,如何在教学目标、教学活动以及学业评价三者之间建构一致性。全书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战性的操作练习,是高校教师提高自身教学时不可多得的参考教材。

    近年来,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的同时,越来越关注相关优质资源的引进与传播。为此,中心开始着手策划和实施“高校教师发展系列译丛”。该书由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副主任丁妍等联合翻译。


    上一篇: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中心

    下一篇:美国著名教育家肯.贝恩演讲“如何成为卓越大学生”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280.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