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中心
    发布日期:2015/12/11

     

    2015127日,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UNIMAS)校长卡迪姆率代表团访问一行访问复旦大学,当日下午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心主任陆昉教授、常务副主任王颖教授等接待了来访。

     

     

    卡迪姆校长等介绍了该校的教育教学情况:沙捞越大学是一所马来西亚联邦政府直辖的大学,是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重点培养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也是马来西亚东部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该校于1992年建立,社会科学系与资源科技系在其国内名列前茅。

    陆昉教授介绍了复旦大学教育的概况,而后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如在线课程教育与混合式教学、学生学习与动机激发、教师教学发展与激励等话题进行了的探讨与交流。

     


    上一篇: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来我中心交流

    下一篇:复旦“高校教师发展系列译丛”首部译著正式发行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281.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