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复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应邀参加中英高等教育合作论坛
    发布日期:2016/2/23

     

     

    2016218-20日, 复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复旦学院副院长王颖应牛津大学邀请,参加中英高等教育合作论坛(视频),并以复旦大学为例,就“中国高校国际化战略:定位、路径及趋势”做了专题报告。牛津大学贝利奥尔学院院长Drummond Bone、牛津大学国际事务部主任Loren Griffith、清华大学副教务长高虹、帝国理工学院副校长David Gann、萨里大学副校长Vincent Emery、约克大学国际事务部主任 Hilary Layton等分别就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和中英高校合作的国际影响等做了专题报告。

     

    此届中英高等教育合作论坛是对2015年中英关系开启黄金时代后的跟进,由中英十四大强校对全球化时代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展开讨论,共同寻求新突破。 

     

     

     

     

    参会期间,王颖拜会了牛津大学常务副校长Nicholas Rowlins和罗德奖学金基金会主席Charles Conn,并访问了牛津大学的Bailliol CollegeMansfield CollegeSt.Hugh College等学院。

     


    上一篇:我中心课题入选上海市教委2016年度探索区域教育协作新机制试 ..

    下一篇:关于助教研修星级评定说明(含五星助教名单公示)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300.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