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我中心课题入选上海市教委2016年度探索区域教育协作新机制试验项目
    发布日期:2016/3/9

    我中心牵头申报的“探索区域高校教师学习社群模式,共建长三角教师学习资源共享平台”已入选上海市教委2016年度探索区域教育协作新机制试验项目。

    该课题本着“典范扩散、资源共享、互惠多赢”的发展理念,以建立区域内跨校教师的“虚拟学习社群”为目标;旨在共同打造长三角高校教师学习资源网络平台系统。

    课题由我中心牵手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的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组成核心单位,并多渠道吸纳区域内不同类型高校结成伙伴关系,依托国内知名的数字资源及其解决方案供应商(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协力完成。

    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几方力量已开始研究并推动项目实施。

     


    上一篇:复旦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复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应邀参加中英高等教育合作论坛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305.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