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复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特邀研究员迎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3

    2017111日晚上,复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特邀研究员迎春交流会。此次会议是新聘特邀研究员后的首次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丁妍主持,中心主任陆昉、常务副主任王颖及特邀研究员等参会。

    会议开始,由中心主任和常务副主任为特邀研究员颁发聘书,本期特邀研究员聘期两年,续聘7位,新聘7位,中心特邀研究员队伍得到了壮大。

            

    会议向特邀研究员通报了2017年中心即将展开的几项重要教学研究任务。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介绍了由复旦大学承办的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ED2017年会的主题、日程和各项活动安排,老师们就CHED年会的会议内容、现场互动形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将借着复旦主场的优势,积极投入到这一教学学术分享的盛事当中。

        最后,就《教与学专刊》的提升和发展,中心特邀研究员张学新教授介绍了一种基于互联网的开放办刊模式,也引发了与会教师深入的探讨。

    特邀研究员制度是复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在2014年建立的制度,通过日常化的教学研究和成果分享活动已经吸引越来越多有志于教学学术的教师参与其中,此次7名新聘特邀研究员是通过自愿报名,经过一年考察在五十多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骨干教师。

     

     

     


    上一篇:于默奥大学(Umeå Universitet)代表团访问教 ..

    下一篇:复旦大学和华东师大两校学生研讨教与学问题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440.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