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韦尔斯利学院常务副校长Andrew Shennan教授来访
    发布日期:2017/4/19

            2017414-16日,美国韦尔斯利学院常务副校长Andrew Shennan教授应邀来校参加第三届博雅教育国际会议。会议期间,Shennan教授会见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教授、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双利教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范丽珠教授、历史系教学系主任陈雁教授等。

    Shennan教授听取了复旦大学在教师教学发展方面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分享了韦尔斯利学院在提供教学支持、开展教学研究、创新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实践,并介绍了学校在教师教学发展方面的资源配置与特色项目。

    Wellesley College是美国久负盛名的女子文理学院,成立于1875年,在校学生总数2500名。该校在US New的全美文理学院2017年排行榜上名列第三。学生对校园文化、师资质量、学术水平、多元化的评价都为A+。该校培养的女性以她们卓越的领导力、广博的学识和独特的个人魅力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为世界带来了积极的改变和影响。知名校友包括:宋美龄、冰心、希拉里·克林顿、马德琳·奥尔布赖特、帕梅拉·梅尔罗伊等。

     


    上一篇:复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特邀研究员会议

    下一篇:于默奥大学(Umeå Universitet)代表团访问教 ..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461.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