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复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特邀研究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4/21

            2017419日上午,复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特邀研究员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丁妍主持,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及特邀研究员等参会。会议主要讨论落实本学期的教学研究活动。

    会议开始,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向特邀研究员们提出了四个新的研究切入点:新工科、大思政、学生学习和通识教育。希望特邀研究员队伍是一支有高凝聚力和高执行力的队伍,在全校范围内有能见度,在教学改革中起到引领作用。

    中心副主任丁妍组织大家讨论了本学期的小组研究活动计划以及各位老师目前在开展的研究项目。确认以后的活动形式以分组交流为主,每组的活动形式为有主题的定向性活动与个人研究分享相结合,研究成果可以在国内外会议、教学学术分享日等地方进行分享。

       最后,就《教与学专刊》的提升与发展,大家达成一致,专刊应把理论研究与教学实践相结合,注重原创性和学术性。


    上一篇:材料科学系教授为研修班教师分享“七性”案例教学法

    下一篇:韦尔斯利学院常务副校长Andrew Shennan教授来访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463.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