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在线课程质量标准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5/17

              517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集部分特邀研究员讨论在线课程质量标准建设事宜。副主任丁妍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美国在线课程质量保障机构Quality Matters(QM)制定的标准,对其定位、特点、结构与内容、与中国在线课程的适切性和相符度实证研究等进行了说明。

     

     之后与会人员讨论了QM标准,提出当前阶段,可参照QM标准(复旦修改版),完成一份在线课程建设指南,为今后在线课程建课教师的课程前期建设与过程中的完善设计,提供积极参考。

     


    上一篇:高校教学发展网络2017年会在复旦大学举行

    下一篇: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明星教师为研修班学员分享课程教学案例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470.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