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混合式教学助教培训
    发布日期:2018/9/26

    2018925日下午,在第四教学楼408教室,为本学期担任跨校辅修混合式教学课程的助教开了一场“基于泛雅平台在线课程运行指南”的培训。

    分别从“在线课程建设”、“在线课程开课管理”、“教学互动”、“大数据分析”这四方面对助教们进行了指导,并通过简单的实际操作,让助教更加清楚的了解老师建课的全过程、学生的学习过程、助教的具体工作。

    通过这次培训,助教们深深体会到了:作为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助教,与传统课堂教学的助教相比,除了在面授课上协助老师做好工作,更需要在平时投入更多的课余时间,协助老师们完善课程建设,处理学生的各种问题,督促学生完成视频学习等多项工作。


    上一篇:“智慧教学之微信+雨课堂篇”专题讲座

    下一篇:蒋玉龙教授为研修班学员做混合式教学专题报告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729.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