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高教司召开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4/3

        2019325日,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座谈会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会议室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吴爱华主持座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8所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及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各高校交流分享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发展状况,深入探讨了新时代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新路径、新态势,并就高校教师发展联盟筹备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吴爱华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国正处于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关键时期,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必须以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为使命,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筹建高校教师发展联盟要认真组织、精心筹划,坚持包容开放,凝练中国特色,要在满足需求、促进教学、汇聚资源、协同育人方面下功夫。会议商定近期召开中国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筹备会。

    (来源: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上一篇:我校7个项目获得2019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立项

    下一篇:FD-QM标准助力“金课”打造——FD-QM课程评估研讨会暨 ..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821.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