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第十四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结业交流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9

    202013日上午,第十四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结业交流和颁证仪式在光华楼29楼举行,本期研修班学员、导师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活动上,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张晓艺、大数据学院邵美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陈颖军等3位老师,分别就三门课程的某个知识点,在介绍学生对象、教学目标和学习活动等教学设计基础上,做了微格教学展示,在座教师互动频繁。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朱小略、中国历史地理研究所鲍俊林和药学院范佳君等3位老师分享了本期研修班的学习体验与收获,既有在团队拓展与研修学习过程中跨院系教师建立的情谊,更有在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和与实施方法技巧等方面的收获。

    最后,中心向35位完成学习的研修班学员颁发研修证书,并向研修班导师颁发致谢证书。中心主任陆昉教授充分肯定了各组交流代表的教学特色,以及从中体现出的各组学员的学习收获,也期待大家以此为新起点,继续改进教学设计与实践,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建设一流课程,一起提升复旦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复旦大学网上教学经验交流

    下一篇: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963.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