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第十六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结业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5

         2020年1223午,第十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新进教师专项)结业交流活动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研修坊顺利举行,本期研修班学员、指导教师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员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研修班主题聚焦以学为中心的课程设计”,学员通过线上课程学习和线下小组讨论,逐步完成教学大纲设计和微格教学。经过一学期的研修学习,64位学员教师全部完成了相关任务的学习,合格率为100%,优秀率达到87.5%。

        结业交流活动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曹金龙新闻学院邢梦莹数学科学学院贺丹青基础医学院张朋4位学员进行了微格教学展示。历史学系李思琪、中国语言文学系康凌、管理学院刚博文、药学院李嫣4位学员分享了研修班的学习体会、收获与建议等,他们表示通过“以学为中心的教学设计”的学习、小组讨论和教学大纲的填写反思和实践活动学员对“以学为中心”的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并已经或将要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实施各种方法,以提升学生的学习成效,为他们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本期小组指导教师戴开宇、赵斌等为学员颁发研修证书。

     

     

        陆昉教授在最后的讲话指出本期研修班学员的合格和优秀率与往期相比均创新高。学员围绕相关主题,展开自学和同伴讨论,同时得到指导教师的指导,学员学习效果良好。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践行以学为中心的理念,关注学生的发展,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努力,培养面向未来的新世纪人才。他还鼓励老师们今后能够参与到教学研究和改革的工作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也会为教师提供多种参与的方式和机会,助力教师教研能力的提升。

     


    上一篇:第五届复旦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复旦大学第九届创新教与学研讨会暨FD-QM高等教育在线课程质 ..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2066.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