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第十七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3/26

            2021年3月24日下午,我校第十七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开班活动在邯郸校区逸夫科技楼顺利举行。本次研修班的主题为“一流课程教学设计”,旨在帮助教师提升以学为中心的课程设计能力,促进一流课程建设。共有来自27个院系77名教师参加本期研修班,他们将分成9组进行研修学习。

     

    在开班活动的破冰环节中,来自不同学科的教师们对“一流课程(高质量课程)的特征” “在课程建设和教学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随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教授介绍了研修班的目标、活动与要求,中心副主任丁妍老师作“面向高质量课程建设的教学设计”的讲座,中心特邀研究员、生命科学学院吴燕华老师以“以人才培养为导向,以建构一致性为原则的专业课程改革实践”为题,分享了“遗传学”在线课程建设及混合式教学实践中的经验与体会。

      

      本期研修班为线上线下结合的混合式学习模式。开班活动后,学员教师将在引导员指导下,通过在线学习教程、改进课程设计方案和小组面对面研讨交流等形式,开展为期约两个月的研修学习。研修学习结束时达到一定要求,学员教师可结合课程授课方式和本人意愿申报普通课程教改项目或混合式教改项目。


    上一篇:2021年春季学期首场研究生助教研修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第五届复旦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会顺利召开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2084.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