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2022年秋新时代高校教师融合式教学公益进修项目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9/28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专业能力发展数字化培训的通知(教师司函[2022]25号),我校与清华大学等6所高校共同承担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2022年新时代高校教师融合式教学公益进修项目。

    我校从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中遴选出了6门优质课程,供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同步学习。培训采用在线学习方式,教师通过雨课堂同步加入复旦校内教学课程。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各门课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融合式教学设计和对参培教师的考核设计,并为各门课程配备1-2名助教协助教师开展此项目。

        开放的6门优质课程包括蒋玉龙教授的“半导体器件原理”、潘伟杰教授的“宪法”、马凌教授的“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郑咏滟教授的“论文写作”、石磊教授的“当代中国经济”和付伟教授的“药物设计学”。课程受到中西部教师的欢迎,目前报名我校融合式教学进修项目的有来自23个省市的660余位教师。课程已进行了3周教学,各门课程的教学活动开展顺利,通过信息技术手段为中西部青年教师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提升教师自身教学学术水平和信息化教学能力。


    上一篇:中心举办希沃智慧教室应用的讲座

    下一篇:复旦大学在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2213.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