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中心举办希沃智慧教室应用的讲座
    发布日期:2022/10/7

    中心举办希沃智慧教室应用的讲座

    为了促进信息化教学的运用,让教师充分了解现有教室相关智能教学设备,更好的完成课堂互动与线上线下教学,2022928日复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希沃公司讲师在光华楼2901智慧教室,给来自各院系的十多位教师分享智慧教室的使用与操作。

     

    主要内容包括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录播、云屏及周边教学产品硬件使用介绍,希沃白板、希沃品课等互动式教学软件的介绍,并结合高校小组研讨式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的场景应用等内容。在讲座过程中,老师们充分参与互动,以学生和教师的身份,亲身体验相关操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对于此内容有兴趣的老师,还可以登陆下列网址,观看培训视频回放。

    https://mooc1-1.chaoxing.com/course-ans/courseportal/229293773.html?clazzId=0


    上一篇:第二十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开班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2022年秋新时代高校教师融合式教学公益进修项目顺利开展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2214.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