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第二十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开班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3

           2022年9月29日下午,我校第二十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新进教师专项)的开班活动通过在线形式顺利举行。本期研修班共有来文、理、医科各院系单位的学员教师154名。

      开班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曾勇主持,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范慧慧简要介绍了研修班等主要情况,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教授作了“研修班目标、任务与要求”的讲座,基础医学院刘琼教授作了“教学与科研的融合与相长”的报告。之后,全体学员教师围绕“什么是好的教学”“教学与科研相互促进”等话题开展了分组讨论。

      本期研修班的主题为“以学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学员教师通过线上研修课程,系统学习教学准备、学习目标、学习活动和学习测评的设计思路和方法,并在引导教师的带领下,分组开展教学设计研讨、微课展示等实践环节,以提高课程设计和实施能力。


    上一篇:中心举办复旦大学在线教育中心平台使用的讲座

    下一篇:中心举办希沃智慧教室应用的讲座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2215.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