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第三届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2022年11月16日,第三届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下简称校教创赛)动员及培训会在光华楼东主楼2901会议室举行,标志着校教创赛工作的正式启动。教务处处长蒋最敏、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蒋玉龙及40多位报名校赛的参赛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会。

    蒋最敏处长首先讲话。他提醒老师们要做好教学这一本职工作需要长期的积累,而教创赛为老师们提供的展示、交流以及得到有效反馈的机会,则能够缩短这个过程,快速提高老师们的教学水平,使学生受益。

     

    蒋玉龙副处长介绍了历届教创赛举办的基本情况,和本届国赛及市赛的要求。同时,他结合本届国赛评价标准和自己去年参加国赛的材料,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应该如何准备参赛材料,并鼓励老师们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而积极备赛。

    11月初,教发中心向各院系发布了征集校赛报名意向的通知,收到了39门课程的报名意向,中心同时还邀请了复旦大学优质课程候选课程及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负责教师参赛。接下来中心将发布正式的校赛通知,校赛将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中心预计在11月下旬组织初评,选出进入复评阶段的参赛教师,为参加市教创赛做好准备。


    上一篇: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融合式教学进修项目顺利结业

    下一篇:第三届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系列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2235.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